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活動
3
台日法律家協會2018年年會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台日法律家協會2018年年會

期間: 2018/10/13()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第一會議室

主辦單位:台日法律家協會、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院、財團法人台大法學基金會

主題: 「公司法及勞動法/社會保障法」

簡介:

本次年會除了由共同主辦之外,也十分感謝協辦單位常在國際法律事務所、台大法學基金會、資訊工業策進會科技法律研究所、萬國法律事務所的協助與支持。

本次年會參與人士有台日學者、實務界人士及學生,含聽眾共約60位來賓參加,活動氣氛十分熱絡,全場座無虛席。本次年會共有三場,第一場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萬國法律事務所潘穩中律師和立教大學高橋美加教授,為我們進行關於社會保障法的主題演講,內容精采充實,與會者獲益良多。第二場我們則邀請到國立台灣大學徐婉寧副教授和早稻田大學菊池馨實教授,為我們進行關於勞動法和社會保障法的主題演講,演講內容深入分析此議題,與會人士皆收穫滿滿。最後第三場我們邀請到森・濱田松本法律事務所千原剛律師和國立中興大學廖大穎教授,為我們進行關於公司法的主題演講,兩位講者的深刻闡述,在場來賓也透過意見交換與討論獲益良多。

我們期望透過本次年會,除了促進台日法律界的交流外,更希望能藉此促進台日之間的交流。